大寮鐵捲門維修│電動捲簾安裝步驟

  • 2021-12-15

大寮鐵捲門維修│電動捲簾安裝步驟

大寮鐵捲門維修位於高雄市,北毗鳥松區、大樹區,西鄰鳳山區、西南隔鳳山丘陵接小港區,南接林園區,但因商業較不發達、市區分佈較分散,生活機能一般多依賴緊鄰之鳳山區。相信大家都有見過電動捲簾門吧,電動捲簾門由於方便且安全,所以廣泛的應用於車庫、醫院、店面都可以看得到。

許多創業的電家都有過店鋪裝修時期遭遇許多始料未及的麻煩事兒的經歷,比如說電動捲簾門訂好了,安裝的工人卻有事耽誤不能及時趕到,店主自己又不會安裝,只有苦苦等待干著急。其實不用這麼苦惱,電動捲簾門的安裝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店家可以自己來。
 

電動捲簾門分類

1.歐式風格

2.無機布型

3.網狀型

4.鋁合金型捲簾門

5.水晶捲簾門。

 

電動捲簾門專用電機種類劃分

1.防火卷門機

2.澳式卷門機

3.外掛卷門機

4.管狀卷門機

5.無機雙簾卷門機

6.快速卷門機

 

採用不同專用電機的電動捲簾門都各有各的特點,那要看客戶的需求而定。

然後電動捲簾門用途也分很多種:按照每個使用者的不同用途,有靜音型、降噪型、有不鏽鋼的,還有防風、防火捲簾門和水晶捲簾門。

電動捲簾門有著它獨特的工作方式,它的電機隱藏於卷管內,通過電機轉動帶動傳動軸轉動,實現捲簾簾片的升降,上升時簾片卷繞在捲軸上,下降時簾片順著導軌內側滑下。

通過遙控器的控制來實現窗簾的上升、停止、下降動作。另有帶斷電手動釋放系統,在斷電的情況下可通過手動搖杆使捲簾門升降。電動捲簾門規格大小,主要依據門面房的高度和寬度來定。一般的電動捲簾門帶有斷電手動釋放系統,在斷電的情況下可通過手動搖杆使捲簾門升降。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大寮鐵捲門維修 - 劉MR.捲門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