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鐵捲門維修專業技術方法解析,提供多處維修據點優質服務

  • 2022-07-27

鳳山鐵捲門維修專業技術方法解析,提供多處維修據點優質服務

鳳山鐵捲門維修有數年豐富的維修及安裝經驗,無論是新品安裝或是急修鐵捲門服務,從一般捲門到特殊需求捲門,品質保障,不僅提供高雄地區捲門的美觀性,更強調各式電動捲門的耐用度、安全性,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服務。

鳳山鐵捲門維修位於高雄市,為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及高雄市議會的所在地,北面與鳥松區接壤,西面與三民區、苓雅區、前鎮區比鄰,東面、南面則為大寮區、小港區等工業重鎮..許多都會用得到鐵捲門。

卷閘門的維修方法解析

1.當快門運行時,如果有較大的抖動或不正常的聲音,建議立即停止檢查,檢查是否有任何障礙跑碎片。

2.鐵捲門維修卷閘門門帘和易鏽部位,應進行定期防腐、油漆及保養處理,禁止用重物、硬物衝擊門面。

3.所有電動操作的閘門必須與開關盒朝同一方向打開和閉合,尤其是在進行新的電源試驗或外部輸入電源換相線路時,應先使用手動裝置將門簾置於門洞高度 1/2的位置,供電完畢後,試著操作捲簾門的開啟和關閉,直到指示貼上正常使用,否則損壞限制器,造成滾動、滾背或頂部等損失。

4.啟閉門在啟閉過程中,應具有止動功能,不應停止並繼續下降,如發生滑動距離超過50mm,應立即對閘門控制和電動門閘進行檢修,檢查是否正常運行。

5.在使用前檢查閘門的運行方向、長度和高度的孔位限制,不要輕易損壞塞棒,以免出現防滾頂損失。

6.卷閘門操作的時候,操作者必須站在卷門運行狀態位置進行操作,以免發生意外損害。

7.捲簾門的安裝位置必須配備防火設施。活動包裝式活動蓋板必須安裝在包的下端或吊頂,並對500mm邊長可移動端孔必須預留維修方便。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鳳山鐵捲門維修 - 劉MR.捲門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