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鐵捲門維修施工安裝各式電動門、快速捲門、遙控器大門

  • 2022-07-27

岡山鐵捲門維修施工安裝各式電動門、快速捲門、遙控器大門

位於高雄岡山鐵捲門維修,北臨路竹區、阿蓮區,東鄰燕巢區、田寮區,西鄰永安區、彌陀區,南接橋頭區、梓官區皆有服務,介紹門窗、自動門、車庫自動門。

 

車庫自動門是可以採用無線遙控、感應、手動開關控制等方式控制車庫門開啟閉合的自動門。車庫自動門可以分為捲簾車庫門和翻板車庫門兩大類。

 

鐵捲門維修捲簾自動車庫門能夠分為鋁合金捲簾門、鋼製發泡捲簾門、防火捲簾門、防風捲簾門等。滑板車庫自動門可以分為實木板滑板車庫門和彩鋼板滑板車庫門。

車庫的門內外各有一個光電傳感器,用來檢測是否有車通過。當有車要進車庫時,門外的傳感器檢測到有車來,門自動打開,當門開到上限點時,開門過程結束。車開進車庫後,當門內傳感器檢測到車已經通過時,開始關門。碰到下限點時,關門過程結束。當車要開出車庫時,門內的傳感器檢測到有車靠近,庫門打開,當門開到上限點時,開門過程結束,車開出車庫後,當門外的傳感器檢測到車已經開出車庫後,開始關門,當門碰到下限點時,開門結束。

如何車庫自動門維修?

1.自我的初步調查和認識

首先要弄清故障發生時車庫門的使用狀況及以前的維修狀況,了解詳細的故障現象及發生故障時的使用軟硬體環境才能對症下藥。此外在車庫門進行維修前還應了解清晰其車庫門的軟硬體配置及已使用年限等。

2.先機外,後機內

應先檢查車庫門電源部門的外部件,特別是機外的一些開關,插座有無斷路、短路現象等。當確認機外部件正常時,再進行其他的檢測。

3.在確認故障原因後聯繫維修

及時聯繫專業的車庫門廠家或者專業的維修人員來處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岡山鐵捲門維修 - 劉MR.捲門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