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鐵捲門維修故障,專業達人安裝鐵捲門萬事OK

  • 2021-12-15

高雄小港鐵捲門維修故障,專業達人安裝鐵捲門萬事OK

小港鐵捲門維修位於高雄區南端,北臨鳳山區,東鄰大寮區且有鳳山丘陵為屏障,西北連前鎮區,隔海望旗津區,西南濱台灣海峽,南接林園區。

在現代家居中一般都喜歡用到,如店面、一樓等等都會用得到電動捲門。鐵捲門維修常見故障原因很多種,一些一留住宅或老舊的住宅區都會用得到舊式鐵捲門,而現在的鐵捲門都是電動化,雖說很少看到老舊鐵捲門,但多多少少還是少數有幾家還是在用舊式鐵捲門。如今使用舊款鐵捲門的也是非常廣泛。

 

舊款的鐵捲門手拉鏈不動?

故障原因:環形鏈條堵住十字槽;棘爪無脫離棘輪;壓鏈架卡死。

處理方法:理順環形鏈條;調整棘爪與壓鏈架相對位置;更換或潤滑銷軸。


鐵捲門振動或噪聲較大

故障原因:剎車盤不平衡或斷裂;剎車盤無緊固;軸承失油或失效;齒輪嚙合不順、失油或磨損嚴重;電機電流聲或振動。

處理方法:更換剎車盤或重新調整平衡;緊固剎車盤螺母;更換軸承;修配電機軸輸出端齒輪、潤滑或更換;檢查電機,如電機壞損則更換。
 

小港維修-鐵捲門是怎麼安裝的?

1.先在需要安裝的門框框口位置畫出線

表明尺寸大小,然後找工作人員設計出合適的鐵捲門,這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框內高度比門扇的高度要高一點點。

2.先把鐵捲門的門框固定,這裡要先拆掉門框下部的固定板

洞口兩側地面要預留凹槽,經校正合格後,固定木楔,門框鐵腳與預埋鐵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漿或強度不低於10MPa 細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3.安裝鐵捲門扇主體門扇

一定要保證鐵捲門與牆體結成整體,封閉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牆體。粉刷完畢後,門縫應均勻平整,開啟鐵捲門應該自由輕便,不得有過緊、過松和反彈現象。

 

鐵捲門如何保養?

檢查鐵捲門的支位偏差及螺絲鬆緊情況,檢查皮帶的鬆緊情況,檢查控制器對電機輸出清潔機箱內部的油污、 灰塵檢查自動電動門各部件的磨損情況高速門,開關門寬度、速度、制動等情況檢查電壓參數是否正常維修、更換損壞的部件業主還需注重自動門的定期保養與維護,自動門由於受安裝質量及使用環境的影響,使用過程中難免會發生問題。

如果長期缺乏保養,導致電動卷閘門存在的隱患及小故障得不到及時處理,馬達得到一定運行電流後做正向運行, 將動力傳給同步帶, 再由同步帶將動力傳給吊具系統使門扇開啟;門扇開啟後由控制器作出判斷,如需關門,通知馬達作反向運動,關閉門扇。將會由 小故障變成大故障,最終可能導致自動電動門的癱瘓。

感應探測器探測到有人進入時,將脈衝信號傳給主控器,主控器判斷後通知馬達運行,同時監控馬達轉數,以便通知馬達在一定時候加力和進入慢行運行。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小港鐵捲門維修 - 劉MR.捲門先生